竟然有人嗆我已經夠腦殘了還看啥腦殘

老娘明明字正腔圓說是看腦男  (((‵□′))怒

還有人說竟然有人沒看過玩命關頭跑去看腦男

不知道本小姐時間難橋╭( ̄m ̄*)╮

大本命的電影怎能不捧場一下



今年初已經看過很多個番宣

尤其是跟同期的阿拉西整個氣氛超歡樂的阿

在傑尼斯裡可以排上演技前幾名的toma
(我們不是唱歌跳舞的傑尼斯,是專業俳優)

最迷人的當然是那股憂鬱的感覺

人間失格裡多帥阿




腦男裡演繹美型殺人機器




6/7上映當天

跟我看同場的人,竟然不超過5個男生

尤其是殺人機器整場唯一的殺人微笑ㄧ出

此起彼落的驚呼,完全暴露迷妹的心聲阿

雖然是限制級,整場沒有很恐怖的氛圍

倒是有幾幕挺噁心的



當然也有養眼的(toma身材anan大家有目共睹過)





同伴說這根本是要給精神科醫生來看的

kilakila的眸好萌



ㄧ群迷妹坐等到字幕跑完

都是為了迷人的側臉

感覺光看toma就很開心了



這個跟宮崎葵很像的妹子裡面好恐怖喔

明明本人就是個陽光女孩阿




但是我可不是腦殘迷妹

因為有些電影再有愛也是很想吐嘲的



完全就是兩個男主角在山裡在路邊玩你來追我阿的愛情片嘛

而且永遠17歲的柴犬少年演精英害我有點無法適應

雖然好萊塢和也是傑尼斯裡可以排上演技前幾名的

講得感覺好像我是anti

尼諾米,30代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補這句有好一點嗎



而且看電影真的很容易分辨迷妹

因為宅女都有相同的氣息

而且完全知道要留下來聽主題曲



突然驚覺怎麼我最近很想看的好萊塢片都抽不出時間看

反而連看3部日片

因為老了記憶不好

只能用後進先出法打網誌阿

最後ㄧ片是低成本低級路線的--瘋狂假面

整場的女觀眾幾乎都是陪著男朋友來的

只有我跟黃小宣兩個女生自己去

最好笑的是黃小宣聽到兩個朋友的對話

其中ㄧ個一直重複問道:給我ㄧ個理由為啥要來看這個

如果問我這個問題

我會回你----那是我青春的回憶阿

<( ̄︶ ̄)/<( ̄︶ ̄)/<( ̄︶ ̄)/

依照本宅女最近忙碌的程度

不會下次進電影院是去看這個女僕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lee 的頭像
    cocalee

    cocalee 胡言亂語ing

    coc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