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懶懶的,整個人大放空

感冒快滿月,不見好轉

晃晃部落格發現有人在推薦這部韓綜

小孩這塊綜藝在韓國真是歷久不衰ㄟ
(碎碎念一下,BF版HELLO北鼻不好看)






爸爸去哪裡(阿爸歐梯咖)

五個阿爸帶著孩子浪跡韓國鄉村

你也可以說他是Q版家族誕生、兩天一夜

我覺得更像是智雅公主求愛記

雖然現在這對都要變成官配了




那這對就是沉浸在小世界裡的腐女官配
(請搭配阿姨邪惡的笑聲)




韓網有人真是太有才了

下面這張照片完全顯露出小孩子的特點




1號---痛哭的大哥(金敏國)
2號---偶像臉龐(成俊兒)
3號---我是胖嘟嘟花花公子(尹厚)
4號---年紀再小,我也是女人阿(宋智雅)

5號---我是外星男子漢(李俊秀)

透過每次沒有媽媽+經紀人,單獨和阿爸的旅行

可以看出很多種不同類型的親子相處模式

兒子痛哭,老爸也很想哭

硬漢老爸一個眼神,再皮的小孩都不敢ㄍㄟ肖

兒子把妹,拼命虧兒子的老爸

女兒一說長大後要嫁阿爸,當場被KO的四強奇蹟阿爸

被兒子巴頭,還問為啥巴阿爸因為阿爸可愛嗎的正面積極思考阿爸

因為小孩子的真情流露,最近在韓國完全收視大發阿

這兩對還因為泡麵吃太香接到廣告了




尤其是我們大發的厚俊俊

年紀小小食量卻不小的尹厚




小厚就是個開心果

每次他開始連珠炮講話

阿姨都會默默的轉靜音模式阿

甜言蜜語完全信手拈來

最近非常堅持自己是胖嘟嘟不是小胖子努力減肥中



火花魅力成俊兒



這小孩乖到最近讓韓國姨母們倒一片阿

阿姨我也倒了





外星寶貝+十萬個為什麼李俊秀

無論思考再奇怪

他阿爸都會非常正面積極的鼓勵他

除了一直問為蝦咪會搞毛老爸

完全樂天的忙內




認真看地圖的成俊兒+完全沒想過看地圖的李俊秀

最近讓破病的阿姨整個心情都美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lee 的頭像
    cocalee

    cocalee 胡言亂語ing

    coc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