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團隊真的要變成花樣旅行團了

TVN新綜藝節目爸爸和我又是以旅行為主題

副標題是史上最尷尬的一周

成年的父子共同旅行的故事

開始的訪談一提到要跟爸爸出去旅遊

兒子幾乎都是崩潰般的臉

一想到那個情景

心裡只有:OH MY GOD

李可卡跟可卡媽相處也是如漢子一般

完全無法想像跟可卡媽單獨相處一周的狀態

79168-428208  

看完了每對父子的相處狀況

只能說 like father,like son

先來看海歸派的教育方式

eric_nam_and_daddy

100個為甚麼的好奇心父子-ERIC NAM

這對算是還蠻像朋友的相處了

如何教育一個媽朋兒??

就是一直發問要刺激他自動去找答案

媽朋兒就是媽媽朋友的孩子的簡稱

意思就是很愛比的媽媽每次都拿他朋友的小孩跟你比的對象

捷克根本童話世界阿

別人家的後院就像是觀光景點一樣美阿

roy_kim_and_daddy

書中自有黃金屋父子-ROY KIM

選秀冠軍出身家裡經營米酒事業的貴公子

看到他們去寮國的每個場景又讓我懷念起我的寮國行了

一路都在看書的一對父子

假日歌手ROY個性算很開朗(又是一個媽朋兒)

雖然沒有他跟鄭俊英在一起那樣的肖肖的

但是至少會主動親近阿爸的路線的

bobby_and_daddy

RAP就是我的信仰-BOBBY

BOBBY跟他自由奔放又浪漫的阿爸

(誰家阿爸會跟兒子一起去刺青啦)

是一對超適合穿夏威夷衫開敞篷車在夏威夷穿梭的父子

迷路也沒關係,漫無目的也沒關係

真的是很標準的自由海歸派

結論是教小孩真的還是別太自由

 

看到海歸派教出媽朋兒比例之高

那傳統的韓國家庭又會是哪種的相處呢??

kim_jeong_hoon_and_daddy  

木訥父子-金偵勳

雖然我的兒子就是我的驕傲

爸爸很驕傲但是爸爸絕對不對你說

一生都在教書的金爸爸

教出了可以考上首爾大的兒子

但是每當兒子在人生的分歧點時

父親總會希望兒子選擇更簡單的道路

無論小時候有多疼

長大後卻是想不起是從哪個時候開始漸行漸遠

金王子應該就是小時候只要念好書的書呆型

日常生活低能到我同學擔心他節目播出後會流失粉絲的狀態

紐西蘭的風光配上講英文總是崩潰的兒子

果然亞洲填鴨式的教育可以讓你考上一流大學

但是實戰還是令人

choo_seong_hun_12

鐵漢父子-秋小愛的阿爸跟阿公

長大後話題只有秋小愛的父子

看著柔道教練父親的背影一路運動成長

當可以把阿爸過肩摔剎那就是長大的代表

秋阿公就是一直想要跟兒子比愛心合照

但是兒子一臉嫌棄

這對一開始尷尬的氛圍真的不是蓋的

可是我也好想在羅馬騎摩托車阿

上演我的羅馬假期

小愛的阿爸雖然口拙

但是有一顆偶爾纖細的心

果然這樣的反差才能娶到超會撒嬌的名模老婆

nam_hee_seok_and_daddy

雙胞胎父子-南希石

11歲後就離開父母身邊到首爾獨自生活

自己為人父後,更是無法理解阿爸把自己送出門的決定

到了中年藉由這次的旅行也解了自己心裡的結

北海道真的一樣好漂亮

yoon_park_and_daddy

自拍中毒父子-尹博

我只看過在叢林法則有點四次元的尹博

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

這對父子是旅行最不順的一對

旅行來瑞士還遇到下冰雹

但是他們還是用他們的方式享受旅行

一直自拍的阿爸真的好可愛

 

小時候牽著你的手

背影像山一樣的阿爸

長大後,卻是換兒子走在阿爸前面引路

阿爸總是覺得兒子自己就會長大了

但是生女兒卻態度完全不一樣

在尷尬期誰也不願先開口

到旅行後半漸漸的親近

才知道原來看似嚴肅的阿爸

也是想知道自己的兒子在做啥

對於在舞台嗆過兒子的歌手牢牢記住

對於出演節目是不是會幫助到兒子的事業有所顧慮

除去日常生活扮演橋梁的媽媽們

父子用最直接的相處方式衝撞情感

沒有誰可以自己長大的

原本像山一樣的背影即便身高被我超越了

即使長大後我們都不講話了

但是依舊想要成為像父親那樣的人

病了就要治,開心一起笑這看似很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在長大後尷尬父子關係中

卻有種想靠近卻不知如何靠近的距離

看了這個節目真的超多感觸的

可卡媽在面對別人覺得講話很ㄋㄞ的李可卡應該很會撒嬌的問題時

總會出現你在說啥天方夜譚的表情

(我老母應該以為他是生了三個兒子吧)

但是,如果不行動一切都不會改變

我發4,以後我會盡量對可卡媽溫柔一點喔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lee 的頭像
    cocalee

    cocalee 胡言亂語ing

    coc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