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剽竊蘇芯芯在機場不想說再見的行為
讓我再搞威一下

搞威1:飯店為何都要有教堂??

這幾天住的飯店幾乎都有看到舉辦婚禮的地方
形式雖然都是教堂樣

日本人或穿著白無垢在神社舉辦
或是穿著白紗在教堂舉辦
為啥不能在路邊辦桌?
電子花車超熱鬧ㄟ


但是台灣真正在教堂舉辦的好像一定要是教徒ㄟ
突然腦海浮現安室唱著歌的處女之路片頭
(糟糕有點洩漏年記了)

豪斯登堡
這是我看到指標好奇彎進去的





別府溫泉



希爾頓海鷹
雖然沒拍到場地
不過大廳就有展示婚紗了
但是遠處沙灘上延伸出去有一個類似教堂的地方



感覺一定要對著有水的地方
但是這些禮堂玻璃設計巧妙
門關著怎麼都無法拍到內部全貌
真的是刺激消費者啊

=======================================================

搞威2:王小兔遊記

導遊帶了一之偽裝成兔子的熊趴趴走
(明明就是兔子啦)

愛到腳底板還有繡上王字

所以我們就幫王小兔拍了一堆照片

還要小心擺姿勢,避免被人家說我們霸菱小動物給他阿嚕八

王小兔逛花園



王小兔看楓葉



王小兔去吊橋



=================================================================

搞威3:沒有買不停的行程,我只能拍不停

看看我的無名相簿,這次數量可謂是破表啊

我已經刪了一堆

仍舊是刷新自己的新記錄

將江江將

差點破400張

出發前,很害怕4G*2+2G*1會不夠用

但是我們狂拍兩張4G沒有拍完

還好沒有去借16G的

所以代表甚麼,沒有血拼的行程

只能專注拍照近乎苛求啊

而我在瑪麗諾亞城一張照片都沒有╮(﹀_﹀")╭

======================================================================

搞威4:旅遊不需要計劃

之前會選擇九州是因為日本旅遊達人算好

現在去剛好有楓紅+一點銀杏

但是勒,沒算到今年氣候異常

出發前我已經不抱啥期待了

照片很難捕捉一大片楓紅的景色

看到早我幾個禮拜去韓國的同事照片

銀杏隨風飄啊

爆炸多

宮裡面也是楓紅片片

下次來個不需要太計劃的賞楓賞櫻賞銀杏遊吧

真的是最後了

這幾天在日本就是過著老人家生活

每天台灣時間10點睡,5點起床

我在台灣這樣我媽會嚇死

太放空的行程

害我回來整個人依舊在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lee 的頭像
    cocalee

    cocalee 胡言亂語ing

    coc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